-分界线-

JUSF周存同人周边社团分界线公式站

一点小小的说明

各位好。

我是《分界线》的主催洛望津。

今天之所以会在lof发这么一个说明,是因为最近发生了很多事,我想让你们知道,我们不是故意的不发货,而是确确实实的,意外太多。

我最近由于个人的原因,销声匿迹了十天。

嗯,就是军训。

这十天里我每天都很着急,因为我不知道会在这期间究竟会发生什么事情,也不知道有些东西是否可以按时到位。

有人会说了,这东西都会提前通知,你不会规划好吗?

抱歉,我是借读生,借读学校通知我的时候,我距离军训,没有几天了。

我希望各位能够理解一下我们,我们都是学生党,写东西印制都需要一点点从自己的时间里抠出来,我们看到催发货我们也很着急,但是我们真的没有办法。

对不起。

《分界线》只此一版,以后我想也不会再有了。

即使有,也只会是给staff的纪念版。

不是我在耍小脾气,而是我突然发现我还没有能力做到最好。

再次致以歉意,本子还在印刷,希望各位能够耐心等候。

我们会尽力做到最好。

评论

热度(1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